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就业工作】管理学院携手央企精准实现6名区内学生到区外就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7本文已被浏览 182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大学生就业的一系列文件会议指示精神,切实转变学生传统就业观念,尽早实现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6月16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一行3人赴中建第六工程局桥梁有限公司实地洽谈并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事宜,并达成就业意向的旦增伦珠等6名同学代表学院签订就业协议。

中建第六工程局桥梁有限公司根据国家下达全年援藏就业计划指标,从讲政治顾大局,服务西藏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的高度,根据学生简历投递和学生线上联络面试情况,决定一次性招收学院6名区内学生其中5名为少数民族学生,专业为人力资源和旅游管理。

公司纪委书记张建昌、人力资源总监徐远洋参加签约活动。张建昌书记代表公司对学院一行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并亲临公司洽谈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建第六工程局桥梁公司发展现状、历史文化、员工人数、市场规模、重点项目、未来发展,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和期盼,以及企业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希望继续和西藏民族大学管理学院达成紧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公司输送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贺震明向公司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情况、办学精神以及担负的特殊历史使命和做出的特殊历史贡献;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开展等方面的优势特色。高度赞扬了公司积极履行中央第六次西藏座谈会及国家“六稳六保”稳就业相关政策助力西藏籍学生实现区外就业,感谢对院大学生培养的支持、信任和肯定;并邀请公司领导适时莅临学校对我校办学情况考察,为更多的学生开展就业招聘宣讲和职业生涯规划等知识讲座。

会后,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交换了意见,明确方向。公司人力总监徐远洋与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代表双方对我院6名毕业学生就业签订了协议。

此次成功签约,是对学院近期一对一、点对点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肯定与鞭策,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工作启发和经验总结。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校党委的号召,加大自治区对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补贴政策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对6名签约学生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跟进服务工作,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就业岗位,利用好自治区对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补贴优惠政策;积极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区内学生到区外实现就业,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中建第六工程局桥梁有限公司简介桥梁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主的交通基建公司,属世界500强之一(2019年全球排名第21名),主要从事国内外投资建设及桥梁、公路、市政道路、隧道等大型基础设施项目运营及施工管理。桥梁项目覆盖了长江、黄河、松花江、海河、辽河、珠江六大水系,创造了行业内、系统内的多个世界第一松原大桥、重庆鼎山长江大桥、几江长江大桥、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等多个项目获得亚瑟·海顿奖、鲁班奖、国优奖、中国钢结构金奖、詹天佑奖等奖项。

              文:赵颖/图:许风顺/审核:贺震明/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