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2020年会计学辅修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8本文已被浏览 19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截止6月16日,经过为期四周的宣传和招生,财经学院会计辅修专业得到了全校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来自9个学院、46个班级、9个民族的219名学生报名参加了会计辅修的学习。

本届的会计辅修专业招生工作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学院专门成立了以陈爱东院长为组长的会计辅修招生、培养领导小组,提前进行了招生工作的筹划,精心设计了电子宣传资料,通过各班级微信群等进行了招生宣讲。由于组织得力,教学质量优秀,加上会计专业整体就业形势比较良好,吸引了大批学生跨专业咨询及报名,最终219名学生缴费成功,成为了2020级会计辅修班学生。今年招收工作可喜的变化在于,藏族学生报名非常踊跃,达到了73人,说明越来越多的藏族学生开始转变观念,以就业专业为导向,主动学习。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和新老校区同时使用的实际,经财经学院研究,为了方便同学们就近学习、安全学习,2020级会计辅修班将分为新老两个校区分别授课,目前,2020级会计辅修班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已全部启动。 
   财经学院会计学辅修自2010年开办以来,已成为我校最受学生喜爱的热门辅修专业之一,辅修对学生个人就业和跨专业报考研究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截止目前已有587名毕业生获得会计学辅修证书200名毕业生获得会计学辅修双学位证书,有30多名非会计专业学生成功在会计岗位就业,并有4名非会计专业学生考上会计专硕研究生。

                                     (文李晓灵/审核陈爱东/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