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开展“讲党恩、爱核心——防疫常识绘画展”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8本文已被浏览 15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共同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教育学院团总支积极筹划了“讲党恩、爱核心——防疫常识绘画展”活动。

绘画大赛的举办,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全院学生踊跃参与,积极提交参赛作品。作品以“感党恩、爱核心、共抗疫”为主题,从科学防疫小常识、健康生活方式、卫生行为习惯、生态环保等多个角度出发进行构思、创作,积极唱响社会主旋律。在各班前期推荐的基础上,有26幅作品进入评审环节。

17学前3班玉琼同学的《预防新冠肺炎病毒绘本》,通过精美的绘图,表达了对逆向而行的抗疫人员的崇高敬意,也传达了不扎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拒野味的防疫常识,表达了对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期待。18学前1班张雨菲同学通过手工制作立体卡片绘图,表达了自己从最初面对疫情的恐惧,到认识病毒可防可控可治的自信,再到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驰援武汉并最终战胜疫情的故事,卡片构图精美立体美观,经学院专业教师的评审,并列一等奖。此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此次活动是学院“春之华”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不仅有利于锻炼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提高了动手能力,使学生在深入、熟练地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增强爱国主义意识,形成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极大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

 

                           刘婷/审核张大卫/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