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开展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8本文已被浏览 123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7日,法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在1304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李琼为全体学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讲党恩,牢记使命爱核心”的专题党课。

李琼围绕青年的党性修养,从三个方面为全体学员进行了讲解,一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内涵是什么;二是新形势下学习新党章加强党性修养的紧迫性、重要性;三是青年大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自身实际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她勉励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反对分裂,牢记党员使命。同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琼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紧抓“思想上入党”这个根本任务;二是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随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三是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鼓实劲、干实事、创实绩的表率。

                          文、图:陈雁鹏/审核:李琼/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