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安排部署新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本文已被浏览 227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8日,在接到学校下发的学生宿舍整体搬迁通知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召开搬迁工作会讨论新校区学生宿舍搬迁相关工作,同时召集团学办、教学办成员进行安排部署,全方位落实新校区搬迁各项工作。

下午,学院召集全体班主任,对新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再部署、再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对搬迁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本次宿舍搬迁时间紧、工作量大,学院领导班子作为牵头各班主任作为直接负责人,确保顺利完成工作责无旁贷二、教学办统一协调分配好期末考试工作,尽量将一个班级、一个年级的学生安排到一个时间的进行考试;三、按照新区宿舍的住宿档案,全体班主任对本班级学生宿舍重新进行划分;四、搬迁期间确保每天一名辅导员带队,班主任全程督促、协助班级学生整理打包行李;五、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员服务队”、党员一对一帮忙搬迁六、学院统一购买编织袋,方便学生进行打包工作。

 

 

文:闵娜/审核:冉照海/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