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文学院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线上公益模考活动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本文已被浏览 157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使学生能够更好地迎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前适应考试的各项和流程,认识到个人英语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高考试通过率,文学院6月13-14日,利用2天时间,开展了英语四、六级线上公益模考活动6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效果显著,反响良好。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本次线上公益模考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工作,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使同学们可以方便的进行自我检测,突破传统线下考试模式限制,借助考虫提供的试卷与系统支持,采取分时段、分批模考形式,工作人员在线应答考生系统操作问题,确保每位同学顺利完成考试,答题完成提交后,考试系统可以自动评判试卷,并提供全卷答案解析,方便进行自我纠错与知识点总结。

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也表达了模考体会。19汉本1班的陶怡同学说,通过考试更加精准地找到自己的不足,更加清楚自己以后该在哪些地方加强练习从而在以后能够更有针对性地去练习。17汉本1班的德庆边宗同学表示,一次免费的模考知道自己现在的英语水平如何,以后又该在哪方面如何有针对性的去提高给我敲响了警钟,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亡羊补牢,为时不晚18汉本2班的许晨斐同学谈到,此次线上模考考试时间灵活不拘于固定时段,便于同学们自行安排;试卷与题目规格严谨,题型与四六级正式考试相符,题目中多次出现近几年的高频词汇,有效地检测出平时复习程度的高低与复习面的宽窄,试卷提交后,通过得情况,了解了自己的薄弱环节,便于以后针对具体题目复习。

本次线上模考活动对于同学们准确定位英语学习努力方向查漏补缺完善自我,不断提升自身英语学习和考试能力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文:畅宏璐/审:李子/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