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在首届“新道杯”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赋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本文已被浏览 177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4日—10日,管理学院师生团队受邀参加了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新道杯”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赋能大赛西北区网络总决赛。

大赛结合当下最新数字化人力理念,通过“理论+实践”的考核方式,为学生提供真实环境下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案例与数据,使学生有效参与到企业案例的分析、解决与呈现中去,旨在培养人力资源专业学生的数字化意识与思维,以及借助大数据分析工具发现、分析与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就业积蓄力量。

院师生团队历经一个星期的昼夜鏖战,最终在22个院校的31支参赛队伍中名列前茅,荣获团体二等奖。此次比赛,是学生首次在专业学习中接触并运用大数据分析工具解决专业问题。通过为期一周的不断摸索学习,学生深刻体会到了系统的人力资源观念,掌握了大数据分析工具的基本运用,熔炼了团队,磨练了意志,锻炼了领导能力、分析能力和规划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综合就业能力。

在未来的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中,我们将进一步捕捉前沿动态,主动适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要求,积极响应行业和产业的人才需求,紧密结合社会和企业实践,努力探索有自身特色、与学生特点相契合的专业人才培养路径。

 

                 (文:刘钰呈/审核:陈刚/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