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法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本文已被浏览 136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7日,法学院在1304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琼主持。

李琼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第二轮校内巡察和第一轮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通知》《2020 年“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 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西藏民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十三)》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成立有关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巡察工作。要以巡察为契机,总结检查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学院稳定发展改革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面向新时代、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实现自我教育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 进一步增进“五个认同”,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根据方案精神,制定具体可行的实施措施,充分落实,达到活动目的;针对近日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警示我们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认真落实好地方政府及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部署,确保师生健康。

院长侯明通报了2020年普高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情况,要求根据该计划,准备教学等工作。他还对学院教学团队建设、民法典学习活动及研讨做了进一步部署。

副书记刘长亮通报了近期北京新增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情况,并就学院学生防疫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张震/审核李琼/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