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阶段性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本文已被浏览 128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8日晚,管理学院在T201举行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学院院长秦国华、副书记贺震明、副院长陈刚,教学办、党政办、团学办、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代表参加线下活动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2017级、2018级、2019级、未返校学生通过QQ群课堂在线上参加会议。活动由团学办主任仁旦旺姆主持。

会议分表彰和总结二部分进行。首先,秦国华宣读《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陈刚宣读《管理学院团总支关于五四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分别对荣获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代表进行了表彰。

最后贺震明对一年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通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特别是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学生党团干部的辛勤付出,学生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新形势下、新常态下学校的工作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抓好落实,重点做好以下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学生健康安全;二是持续强化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持续发挥好学生党员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示范引领、带头、模范作用;四是持续做好校园维护稳定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品牌创建活动;五是持续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六是持续积极落实新校区的搬迁及学生署期的安全度假工作,确保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

本次活动的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111345”工作目标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对标对本,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统一思想、补齐短板,动员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上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为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起到积极作用。

 

文:仁旦旺姆/图:米嘉欣/审核:贺震明/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