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学校附中开展“心中有祖国,放眼望世界”主题地图绘制活动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0-06-19本文已被浏览 145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普及国家版图知识和地图知识,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校学生的国家版图意识,激发学生对家乡、对祖国以及世界的认知与热爱,营造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的社会氛围,展示校地理教学活动的成果,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爱国主义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激发学生学习地理的热情,提高学生地理素养,学校附属中学地理备课组于5月-6月在高二年级文科班级开展了地图绘制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经过评委会评选,最终马晶晶、张紫琦、王莉、王寒冰、康裕、谢煜6名同学的作品获得特等奖;尼玛、平措玉珍等18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谢梦、其美白姆、次旦拉姆等24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次吉、谢子洋、李思维等30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学生作品于6月18日-6月23日在高中部教学楼二楼大厅展出,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目光。

 

 

(文:张晨/图:文综组/审核:岳海江/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