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文学院举办第三届本科生优秀读书笔记展示活动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本文已被浏览 164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9日下午,文学院在第三教学楼前举办第三届优秀读书笔记展并表彰优秀读书笔记。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胡永禄、教学督导朱红、教学评估科长周磊,与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读书笔记展开幕式,并现场阅鉴优秀读书笔记。

胡永禄对文学院连年举办读书笔记展览活动表示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学有所成。王军君围绕“不动笔墨不读书”的阅读理念,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仅要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更要养成记好读书笔记的好习惯,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李子宣布了本届优秀读书笔记获奖名单,到场领导和老师一起向优秀读书笔记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文学院连续三年举办优秀读书笔记展示活动,评比优秀读书笔记,并为学生配发阅读书目和笔记本,举办读书笔记交流会,充分调动了学生的阅读兴趣,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文:畅宏璐/图:王娟/审:严寅春/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