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工作部署会 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6-22本文已被浏览 119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8日下午,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老干部工作部署会,传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助力疫情防控。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主持。

会上李建传达《西藏民族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十三)》和6月18日教育部召开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陕西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通知》和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通报了针对目前国内外新冠炎反弹上升趋势,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离退休党总支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老同志转发防范措施和防控工作要求的宣传,同时对全体人员进行摸排,并与在北京居住的老同志逐一电话联系问候,提醒做好个人防护等注意事项,要求增强防护意识,严格执行离校报备与返校审批制度等规定。

会议就新形势下,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助力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关于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二是积极配合落实学校防控工作规定做到“三个一律”。全体人员进出校门,一律自觉刷卡出入一律自觉接受体温监测,返校人员必须提前履行审批手续三是尽量减少外出,不到人员聚集地方去,避免交叉感染。确因特殊情况须外出,须提前办理请假报备手续,外出时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四是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安全防范和水、电、气等日常设施使用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五是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各党支部、社团组织要及时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离退休人员,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疫情面前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造、不信、不传。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为全面助力校园安全稳定、新校区顺利搬迁、教育教学有序开展作出表率、发挥带头作用。

(文图:冯妮/审核:李建/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