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四讲四爱】医学部举办“四讲四爱”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06-22本文已被浏览 13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9日下午,为了更好地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和改进医学部思想政治工作,医学部在第二教学大楼2406会议室举办了“四讲四爱”教育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权政教授进行宣讲。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梁军莉主持宣讲会。

刘权政从全球疫情爆发,中国的科学快速准确的应对方式与世界各国抗疫情况的比较开始,以有力的证据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刘权政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将朴实无华的事例娓娓道来,他依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对习近平总书记人格魅力切身感受的描述,让医学部每位教职员工进一步明确了“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的重要意义。

本次宣讲使医学部教职工能更好地结合教学和管理工作做好学生的“四讲四爱”教育,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文、图:王悦齐/审核:周伟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