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文学院组织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我身边的战疫故事”线上研讨活动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本文已被浏览 137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7日晚,文学院组织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以“我身边的战疫故事”为主题的线上讨论活动。学院分党校党员发展对象班班主任武玮老师及5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姚晓晓同学主持。

研讨活动中,每名党员发展对象向大家分享了身边的战“疫”故事和自己的感受。17级汉本2班王安聪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叔叔——一名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疫情期间主动请战,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军人的责任与担当。他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要像叔叔一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学习,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好本领,将来积极投身于国家各项事业建设中去。18级汉本2班达瓦扎巴同学说,65日,我听取了饶琨同志事迹报告会,深受鼓舞。他面对疫情,选择了逆向而行,用自己的生命,筑起了抗疫的坚实防线,保护了身处后方的我们,让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向英雄学习,砥砺奋斗,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18级汉师本1班彭扬飞同学分享了自己抗疫期间为社区居民宣讲防疫知识、测量体温的志愿服务故事。他谈到,通过参与抗疫行动,让自己明白了奋斗的意义,懂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奋斗中取得今天成就的不易,为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开拓实践,在奋斗和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武玮老师用“参与广、理解深、感受强、收获多”12个字对本次线上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躬身实践、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的四点要求,勉励大家要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厚植爱国主义,更深更好地理解马克思主义者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

                               (文:武玮/审核:李子/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