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附属医院开展“饮食卫生”专题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0-06-22本文已被浏览 129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的变化,附属医院紧跟上级部门近期防控重点要求,着力于提高全校师生新冠肺炎防控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维护好校园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行了“饮食卫生”系列专题宣传活动。

618日通过医院官方抖音公众号、微信公众号,积极利用网络渠道,采取新颖生动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不吃生冷、饮食卫生、佩戴口罩、配合防疫”等生活防护知识。

620日,附属医院在校园内开展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宣传活动。附属医院领导与保健科工作人员在学校学友超市前,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宣讲、开展咨询、义诊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和过往教职员工及家属宣传新冠肺炎预防知识,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强化了预防意识,做到思想上不麻痹,行动上不松懈,生活中着重注意做到不吃生食、不饮生水,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众、不聚餐,积极配合防疫,如有疑似症状科学及时就诊,落实好国家疫情防控常态化精神

(文、图:梁贵年/审核:魏金川/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