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召开新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本文已被浏览 181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19日下午,财经学院在4107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团学办主任杨红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红向师生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公寓搬迁工作的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财经学院学生搬迁工作方案予以安排部署,对新校区学院搬迁日程、人员分工、公寓分配情况、值班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介绍,就搬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出说明,强调了搬迁过程中应注意的物品安全和安全问题。提出五点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做好新校区搬迁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职责,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按照“搬了不住,箱包不拆,开学整理,老楼腾出”的工作要求,确保搬迁工作安全、平稳、按时、有序推进;三是各班主任要全程跟班搬迁,指挥本班学生有序搬迁,做好行李物品标识,避免混乱和物品丢失;四是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现场协调督导和志愿服务工作,提高搬迁工作效率;五是要求师生要明确搬迁步骤安排,引导学生客观理性对待搬迁工作,积极疏导学生对住宿变化而产生的负面情绪,要以大局为重,服从学院安排,确保同学们的情绪稳定和财物的安全,全力做好宿舍搬迁工作。

杨红昌根据学院搬迁方案,对搬迁值班安排、搬迁细节和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对学生新校区搬迁的安全进行了教育引导。

  (文:张凡/图:杨子涵/审核:杨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