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并慰问学生干部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06-22本文已被浏览 135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1日晚,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梁军莉、辅导员、部分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并慰问学生干部。

梁军莉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安全稳定方面的指示精神,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安排听指挥,令行禁止;二是抓好安全稳定相关的排查工作,辅导员、学生干部在查夜过程中要加强对安全隐患的彻底排查;三是增加意识形态教育,特别是临近暑期,同学们一定要加强人身、财产安全,做好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火、防汛宣传教育,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一定要协助学校将“人防、技防、物防”严格落实到位;四是疫情期间各项值班制度一定要严格执行,落实到位。

她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宿舍卫生、美洁家园、查夜等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学部向同学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她鼓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切实增强校园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要在学习、纪律、生活方面都成为先进模范;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学校、学部的精神和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位同学,让同学们能够将学校和老师的要求内化于心,转化成日常的自觉行动;要团结一心,主动团结同学,用自己的品格影响和感染身边的同学,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向一处使,为良好的学风校风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吃苦耐劳,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尽全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集体服务。

学生干部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部领导和老师对大家工作的肯定,大家今后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刻苦学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老师们的鼓励和嘱托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争取为学部的学生管理工作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张爱玲/审核:周伟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