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四讲四爱】学校首届“最美民大”主题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本文已被浏览 134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培养学生发现美的视角和眼光、陶冶情操,由校团委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创意民大》协办的学校首届“最美民大”主题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最美民大”摄影大赛由风景类、人物类和纪实类三个主题组成,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宣传动员阶段(528日—64日);第二阶段为作品收集和专业评审阶段(65日—612日);第三阶段为网络投票阶段(616日—620日)。


多情民大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126人、共计324件参赛作品。学生提交的作品由专业老师进行初评,评选出了50幅作品入围决赛。由校团委、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化睿云等5名专业老师进行专业评审,再经线上网络人气投票(线上投票分值占比30%,专业评审分值占比70%)。最终,来自于信息工程学院刘凌同学的作品《多情民大》获得大赛一等奖;来自于新闻与传播学院范梦琪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于法学院孟志鹏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来自于教育学院洛桑嘉措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刘凌等3名同学的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

开展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们的摄影技能,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与此同时,还有助于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融入到学生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神圣国土守护者和幸福家园建设者,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沈耀/图:各参赛选手/审核:任学琴/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