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副书记杨红为财政学生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本文已被浏览 137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2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在4313教室,以“共战疫情,展现党员先锋风采 ”为题,给财政学社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戴婧妮老师主持。

此次党课,是杨红副书记作为财政学生党支部的联系领导,专门为支部学生成员讲授的抗击疫情的专题党课。党课中,杨“新冠肺炎疫情是什么”“透过战疫的人生思考 ”“直面未来的战场,学生党员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近期国际疫情防控的社会形势,解读了我国党中央和政府关于深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总结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并例举了钟南山、李兰娟、张定宇、彭银洲等战疫英雄的感人事迹,激励学生党员,要积极向战疫英雄学习,汲取英雄力量,传承中国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强调,我们必须清晰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还没有结束,形势依旧复杂严峻,我们不能松懈,不能掉以轻心,要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站稳政治立场,积极发挥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勇担重任,同祖国共命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一心一意跟党走作为践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

最后与同学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青年节寄语,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向战疫英雄学习,学习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担当精神希望大家勇担时代使命,在青春战“疫”一线摸爬滚打、学思践悟、冲锋向前,将初心使命牢记心间,把青春责任扛在肩上,不负韶华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文:李沛桐/图:秦邦/审核:杨红/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