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文学院顺利完成团支部和班委会换届工作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本文已被浏览 130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充分发挥班委会和团支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深入贯彻“一二三”班级管理机制,推进“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工作,近期,文学院17个非毕业班在学院团总支的指导和要求下,陆续完成了团支部和班委会的换届工作。

工作开展前,团总支副书记梁斌再次向各班级传达了关于推行“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工作运行机制”的通知。要求各团支部、班委会务必按照文件规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岗位职责,落实责任到人,在理顺团支部与班委会关系的基础上,突出班级团支部为核心的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思想引领作用及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各班现任团支书(班长)及班、团其他委员结合自己近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全班同学对他们的工作进行评议。最后,进行新一届班委会、团支部委员的民主、公开竞选,全体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后,产生了新一届的团支部和班委会成员。

本次换届工作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 群众性这一基本要求,明确了班委会、团支部的组织设置和工作职责,强基固本,上下联动,必将有助于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高校共青团。

(文:许荣文/审核:李子/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