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21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本文已被浏览 145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0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第21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大会按照《西藏民族大学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校团发﹝20204号文件精神,精简优化学生组织结构,加强组织效能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团学办全体老师,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学院第20届学生会主席久米次仁首先发言,他简单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辛勤付出的所有学生干部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对21届团总支学生会的竞选工作寄予了美好的祝愿。随后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竞选按照由主席团到各部部长、副部长的顺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竞选分为自我介绍、对竞选职位的认识、竞选原因和优势以及提问环节。每位竞选者仪态端庄大方、语言自然流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对本次竞选作了点评,他对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期望。

(文:石艳/审核:王亮/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