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我身边的战‘疫’故事”线上研讨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本文已被浏览 133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第六期发展对象开展以“我身边的战‘疫’故事”为主题的线上研讨活动。学院分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孙栋老师及17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班长姚晟凯同学主持。

研讨活动中,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分享了身边的战“疫”故事和自己的感受。17思本班的达瓦普尺同学讲述了他所在村庄的村干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为每家每户测体温、消毒、赠送日常生活用品,还不厌其烦地给村民讲述抗疫知识的故事。在他们的影响下,达瓦普尺也成为了志愿者的一员,他说能参加志愿服务队,感到非常的荣幸,为村民们做事也感到十分快乐,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17哲本班的吴凡同学是重灾区湖北籍的学生,她为大家讲述了宜昌英雄母子——护士长杨英兰和辅警翟杨子豪的故事。在疫情期间,他们身处战疫一线,一步也未后退,从未动摇,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榜样的力量。18思本2班的普琼次仁同学则讲述了他身边保安叔叔扎西的故事。面对疫情,扎西不惧不退,捧着一颗真诚、善良、为民服务的心,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保护了身处后方的我们。他和那些在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一样,都是“战疫”英雄,这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向英雄学习。

研讨会最后,班主任孙栋进行总结。他说,作为发展对象更应该认清我们国家在面对疫情所做出迅速有效的反应,这是我们国家制度优越的表现。并要求全体发展对象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并付诸实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姚晟凯/审核:段刚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