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06-24本文已被浏览 168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凝聚班主任团队力量,发挥班主任在学生管理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假期学生离校前的系列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623日,医学部在24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梁军莉,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军莉就本学期学部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充分肯定了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的辛勤工作,并感谢大家对学部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就近期学生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强调,疫情期间大家务必进一步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加强安全稳定教育;宿舍搬迁务必要做通做透学生的思想工作;临近期末务必加强对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教育;返乡途中,暑期在家一定要加强家校联系,保证每一位同学的信息畅通。她要求全体班主任一定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优化学生管理服务方式方法,注重经验总结,用真心、爱心、耐心增强班主任与学生的情感及工作的粘合度。

张爱玲传达了学工处假期离校前的工作安排,就下学期综合素质测评事宜、返乡登记表填写、邮寄学生通知书等具体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俞馥郁详细解读了医学部学生宿舍腾空方案。

此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增强了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对学生工作的责任感,促进了班主任间的经验交流,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和目标,精准工作定位,提高了工作效率,促进了工作落实,为假期学部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张爱玲/审核:周伟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