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四讲四爱】讲党恩 爱核心 提素养——附属中学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附属中学发布时间:2020-06-25本文已被浏览 196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624日上午,附属中学党总支以民大党委“四讲四爱”活动实施方案为指导,邀请附属中学思政课骨干教师景艳为我校中青年教师作了“讲党恩、爱核心”为重点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报告。

景艳围绕“感党恩、爱核心”两个重点,以西藏跨越式发展为切入点,详细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其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亲切关怀,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武装、正确指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的成功实践。内容详实丰富,深入浅出,激发了全体教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行动自觉。

最后,附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扎西拉姆强调,广大教职员工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牢记党恩,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兢兢业业,努力提升附中教育教学质量,为西藏的基础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伟大的祖国,培养更多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

(文:陈毅涛/图:赵月萍/审核:扎西拉姆/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