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参观新校区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5本文已被浏览 14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4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亮的带领下依次进入新校区“静园”“和园”进行宿舍参观学习。

“今年,新校搬迁是我们学校的大事,也是学生和老师们的大事,为了确保高质量完成新校区学生宿舍搬迁工作,让班主任老师提前感受了解一下新校区的情况。”王亮说,这次让全体班主任深入新校区还尚属首次,按照计划,学院958名在校生于74日前完成新校区宿舍搬迁工作。

老师们依次参观了教学楼、学生宿舍楼、行政楼,团学办陈伟龙老师向大家汇报了学生宿舍的基本情况、分配方案等情况,希望班主任将参观情况向本班学生加以宣传,尽量让每一位学生在宿舍搬迁当天做到井然有序。之后对班主任老师咨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文:闵娜/审核:冉照海/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