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06-26本文已被浏览 14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在疫情之下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家庭的温暖,切身感受到学院和老师的关爱,过一个温馨的端午佳节6月25日晚,民族研究院在全体学生中开展“端午节 送温暖”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爱玲,副书记马小龙,团总支副书记谭晨菊和学生会干部来到学生宿舍,给同学们带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学院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了绿豆糕、冰红茶等慰问品,并亲自送到每位同学的手里。随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近期生活、学习、身体状况。周爱玲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关怀,她谈到,在这端午佳节之际,各位同学更应不忘初心,坚持学习,注重防疫,在生活中要做好疫情防护,不要放松警惕,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困难需求要和老师联系,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同学们的后勤保障。马小龙强调,马上面临期末,同学们既要过好节日,还要认真复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

在这个特殊时期,开展本次慰问送温暖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凝聚了人心,让同学们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对学院和老师给予的关心深表感激,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在大学的美好时光,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上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情。

                         (文、图:牛潇/审核:马小龙/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