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表彰大会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06-29本文已被浏览 152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6日下午,医学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医学部党委书记周伟团,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魏金川、医学部副主任贺拥军、胡群英,附属医院副院长郭学峰、宁鹏,附属医院院长助理董鸿智出席大会。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梁军莉主持表彰大会。

会场简朴且隆重,所有受表彰的同志佩戴党徽,精神昂扬,全体参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17临本4班加措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清十四世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筑牢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的思想防线,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始终坚持站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第一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正确的政治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意志坚定,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周伟团代表医学部党委向全体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在回顾党成立99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后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由积贫积弱到繁荣富强的辉煌篇章,实践证明,我们的党是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起来的党,是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医学部党委要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切实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新医科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周伟团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团结拼搏、奋发进取。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着力提升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提出的“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深切嘱托,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提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

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时代脉搏,不断提高使命意识、担当意识、拼搏意识和争先意识,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忠诚体现担当,用行动诠释信仰,奋力开创新时代医学部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文:张相荣/图:杨思凡/审核:梁军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