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文学院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9本文已被浏览 138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推进文学院期末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625日上午,文学院在3212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军君,副书记李子,副院长严寅春、黄曦,辅导员宋慧莹、梁斌、武玮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期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和“2020年渭城校区学生公寓腾空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文学院宿舍腾空工作、期末诚信考试、学生离校和假期安全教育、寄家长通知书、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李子强调,各班主任老师要利用班会着重讲清、理清近期与学生自身利益相关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学生考前诚信教育,落实好学生离校登记,按照“先考完、先搬迁”的原则,协调配合做好各班级宿舍物品搬运工作,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包括政治、网络安全和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教育。

此次会议召开,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做好放假前和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文:宋慧莹/审核:李子/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