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研究生入选2020优秀会计学子科研成长暑假训练营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9本文已被浏览 177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26日,接会计学术联盟组委会通知,我校管理学院研究生黄沁、张岩松成功入选2020届“优秀会计学子科研成长”暑期训练营,研究生导师乔鹏程副教授入选训练营“导师组”。

2020届“优秀会计学子科研成长”暑期训练营由会计学术联盟发起,“百人会计博士/教授服务团”提供学术支持,属于未来会计学者的“资助项目”。本次科研训练营邀请到国内外会计与财务研究领域学者、会计学术联盟热心盟友,为学子分享科研成长经验。他们均为毕业于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Lancaster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南开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大学、暨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会计或财务博士,研究成果多发表在国外SSCI期刊和国内经济研究、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中国工业经济、会计研究、金融研究、审计研究等期刊。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综合能力提升,以构建完善的学业导师制度为地基,为学生打造定制款科学发展规划,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学术会议,积极为学生创造机会参加学习培训,开阔学生眼界,提升学生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生学业生涯各个阶段提供良好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文:黄沁/审核:秦国华/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