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四讲四爱】研究生院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6-30本文已被浏览 129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2020年“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628日晚,研究生院邀请研究生院执行院长杨维周教授在T101教室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研究生院所有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杨维周以“讲党恩、爱核心、跟党走”为主题进行了宣讲。他先从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的救国、兴国、强国三件大事讲起,引用各民族、各阶层对党的赞扬及歌颂,详细讲述了党为国家、人民做出的贡献和各民族、各阶层对党的感恩之情;然后从领导核心的重要性及习近平总书记通过“立德”“立功”“立言”所展现出的个人卓越魅力和取得的非凡成就,论述了为什么要爱核心和爱核心的必然性;他教育大家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同心同德、政治上与党中央同心同向、行动上与党中央同心同行,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

刘鹏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学校的文件要求和本次教育宣讲活动的内容,紧扣自身所学专业知识,有计划、有目的、有实效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使我校研究生能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能自觉地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

(文、图:司煜辉/审核:刘鹏/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