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党委举行庆“七一”学生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06-30本文已被浏览 151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民族研究院党委在博物馆广场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周爱玲、副书记马小龙、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宣誓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培佩主持。

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在马小龙带领下,以高昂的激情和满腔的热血宣读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周爱玲向发展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形象,认清位置,牢记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努力成为三个表率,即刻苦学习,做学业上的表率;遵规守纪,作行为规范上的表率;敬业奉献,做努力工作的表率,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青春及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民族学党支部弓伟同学作为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将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听从党的教诲,必将不负众望,牢记自己的身份,继续奋力前行,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竭尽所能,学有所成,将来为祖国,为家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99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一次党性教育,民族研究院党委将不断深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开展实践活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党员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文:刘香南/图:谭晨菊/审核:马小龙/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