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学生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07-01本文已被浏览 139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宿舍搬迁工作安全、有序、文明、高效开展,使学生党员、干部青年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近日,医学部学生党员志愿者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积极投身到学生宿舍搬迁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9周年。

本次宿舍搬迁受疫情影响有一定难度,面临9个班级313名实习生在外实习无法返校整理行李的具体情况,团学办充分动员学生党员和全体学生会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视频对接整理、行李分类打包、贵重物品单独存放、按班装车搬到指定地点,大家明确分工,积极协作完成了实习班级的行李搬迁工作。工作中大家相互打气、互相帮忙、克服困难,展现了一幅各族师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美好景像。通过有条不紊的事先协调、事中协助,实习班级的物品全部转移到指定地点。

本次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带头协助完成实习班级宿舍的搬迁工作,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干部青年的良好风貌,也充分体现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展现出他们扎根群众、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理念。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初心和使命变成自己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实干苦干的行动自觉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张相荣/图:杨思凡/审核:梁军莉/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