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本文已被浏览 165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3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委员王建伟带领全体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副书记贺震明宣读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表彰4个先进党支部、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党员抗疫先锋以及13名党建积极分子。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秦国华在讲话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回顾了管理学科创办发展的初心,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并对全体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让党的旗帜永远高高飘扬。要继续组织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把主题教育与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的贺信和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相结合,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深层次思考与探索;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二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自觉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要对标先进提高自己,努力向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不仅要学懂弄通做实,还要体现在课堂上,贯彻在教育教学实践中;要主动作为敢担当,面对分裂斗争的复杂局面、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就业形势严峻等问题,要奋勇当先、实干担当、不计得失,把工作想到前头、做到前头。三要持续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认清今年复杂严峻的形势,狠抓制度建设、规范机构设置、优化队伍建设、提高教学水平、深化学科发展,创新学生管理,来弥补解决诸多限制学院发展的历史遗留问题,切实找准整改落实关键点,进一步完善党建和思政工作、抗击疫情与保障就业、新校区搬迁工作、硕士点申报工作、科研平台与实验室建设等,开拓管理学科发展的新局面,切实保证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贺震明在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方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一如既往地抓好理论武装。结合西藏实际、学校实际,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好学深学实学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是要继续一丝不苟抓好整改落实。筑牢打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讲四爱”等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全体党员把责任担当落实到各自岗位、把工作成效体现到具体行动,坚持在守正的基础上创新、在创新的过程中守正。

最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争做时代的奋斗者、领跑者、争先者,延续党的光荣和梦想,以实际行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管理学科的新发展上贡献力量,用奋斗和激情续写民大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文:唐依欣/图:侯希文/审核:秦国华/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