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守初心,感党恩,战疫情”离退休老干部庆“七一”书画展

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7-02本文已被浏览 29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同抗疫情,共克时艰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斗志,增强自信,学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老干部“守初心、感党恩、战疫情”庆“七一”书画展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西卓玛、袁东亚,学校纪委书记王沛华,学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老干部工作者以及老年书画协会负责同志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展旨在通过翰墨丹青,讴歌党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当下幸福的美好生活。共精选出书法作品21幅、绘画作品25幅。作品均出自我校离退休老干部之手,他们感党恩,守初心,退而不休,寄身于翰墨,倾情于丹青,孜孜以求,热爱生活,追求艺术的精神,不仅是他们的风采,更是学校的精彩。

参观中,欧珠同志与大家对所展出的书画作品进行观赏,时而驻足细细品味、时而评价赞不绝口。绘画作品《党旗》《南湖红船》《藏族少女》和书法作品《腾飞美丽西藏》《送瘟神》全方面的展示了党的为民精神、民族团结大融合以及坚定抗击疫情最终决胜的信心。   

参观结束后,欧珠对此次离退休老干部庆“七一”书画展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在全民抗疫的攻坚时期,在庆祝建党99周年的节日里,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积极参与,举办的“守初心、感党恩、战疫情”书画展活动,主题鲜明、突出,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战疫信心。老同志们精神可嘉,作品认真,一幅幅作品展出的是老干部的书画才华,展示的是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精神风貌,更展现出学校老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建设力所能及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冯妮/图:王永安/审核:李建/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