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接力传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本文已被浏览 14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1日我们迎来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为庆祝党的生日,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当日上午开展“接力传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学生党员陈喆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这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共产党员得到精神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再一次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强化了自身的党员政治责任和担当,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在宣誓过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体学习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4校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和指示精神,从“人民至上”“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传承西迁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为师生讲授的“七一”专题微党课。

参加主题活动的党员师生一致认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观看微党课,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难忘的精神洗礼,深切体会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航向的谆谆教导,对高校传道明道、铸魂育人的高度关心,对全体党员学好“四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任务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嘱托,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做懂马信马、有根有魂的合格共产党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图:陈喆/审核:段刚辉/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