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学生代表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EVC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7本文已被浏览 234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EVC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国内336所参赛高校最终34支队伍挺进决赛。我校参赛代表队以总分第八名的成绩,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中组委会以疫情引发金融危机为假设条件,设置企业模拟经营环境,非常具有现实挑战性。我校代表队在学校教务处及财经学院大力支持下,精心安排指导教师,积极开放实验室让队员课后认真练习,不断整合学院内部资源,引导学生学以致用,创新竞赛思路。通过努力拼搏,我校代表队在决赛中表现优异,以总分前十名的佳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Enterprise Value Creation Competition )简称 EVC大赛)是由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年度性大型财会赛事。EVC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精神,主要目标是促进各院校紧跟时代步伐,及时转变教学理念优化育人模式,改革教学内容及教学模式,从而顺应时代需求,推动全国本科院校对财会类专业教学改革的研究。赛事举行三年来,吸引了全国数百名高校的参与。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决赛上名列前茅,既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也展示了会计学一流专业的教学培养成绩,推动了我校会计学专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转变。

(文:师泾、郝洁/审核:陈爱东/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