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函授工作安排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本文已被浏览 81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函授学员:

因新冠病毒防控需要,本年度函授采取线上授课方式,不再安排面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与缴费

1、各年级学员使用微信群、QQ群等方式联系班主任进行报到注册;

2、各年级学员缴费仍采用微信缴费方式,缴费流程详见《微信端缴费流程说明》(缴费流程说明由各班班主任提供);

3、20级新生请按照录取通知书及相关附件要求联系班主任并添加群,三年制专升本学员需要提供学信网专科学历复查截图。

二、上课安排

1、各级学员全部采用网络授课方式;

2、16级、17级、18级、19级学员自2020年8月3日起,利用晚间及周末时间安排集中网络授课,具体安排详见网络授课课表(由班主任提供);

3、20级新生网络授课推迟至2020年9月后,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三、毕业班工作安排

16五年制及18三年制为毕业班,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信息采集

2021届毕业生信息采集采取分散方式于每月的10、11日和双休日进行采集地点:新华社西藏分社(西藏拉萨市朵森格路7号,神力广场附近),各学员需将采集的电子照片拷贝以学号姓名命名后发给班主任。

    2、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毕业班学员请最迟于2020年7月31日前将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发给班主任,2020年8月12日统一安排线上答辩。

四、其它说明

1、所有学员必须按照要求报到、注册及缴费,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网络授课,务必严格履行书面请假手续,需单位盖章出具相关证明,并将证明扫描后传给班主任,否则将视为无故缺勤。

2、各年级欠费学员应交清学费,同时查询自己的成绩,不及格课程将统一安排一次补考。

3、自2019年起,我院采用免费电子讲义、电子教材方式,各门课程相关材料由上课老师负责发放。

4、各级学员请自备电脑或智能手机,务必保证在授课期间网络畅通。

5、往届毕业生请与原班主任联系备注详细地址,毕业证及其他相关材料全部邮寄。

6、各学员如有疑问可联系班级班主任老师

 

班级

班主任

联系电话

备注

16级

郭晓军

13468528810

 

17级

党红恩

13992036121

因工作调整宋维亮老师不再担任17级班主任工作

18级

孔祥琼

15592098692

 

19级

高屹

13892922029

 

20级

陈洁

18082279069

 

延长学制学员

孔祥琼

15592098692

 

五、函授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冉照海

副组长:王亮  杨绍富

成员:党红恩、高屹、孔祥琼、郭晓军、陈洁

 

附件:各班教学安排表

西藏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7月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