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法学专业(专升本)函授2020年夏季授课通知

来源: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本文已被浏览 1531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函授学员:

    为保障2020年夏季函授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网络报到时间

2020年7月12日上午9:00开学典礼之后进行报到

2、网络报到方式

通过各班已加入的钉钉课堂班级群向班主任报到

3、授课时间

2020年7月13日—8月1日,星期六、日不休息。

4、授课网络平台

钉钉课堂

5、课程名称

2019、2018级开设民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国际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四门课程;2020级开设宪法学、法理学、刑法学、中国法制史、法律职业伦理五门课程。

6、考试安排

    8月2日-4日进行网络考试

7、学员管理

    请各位班主任通知学员严格按照上课时间参加学习。上课教师记录学员考勤情况。考勤不达标将无法取得平时成绩。

8、2017级延期学员、2018级毕业班事项:

 

    1)按时参加毕业前补考,补考时间通过钉钉课堂具体通知。

    2)为了避免人群聚集,由学员自行前往新华社西藏分社参加毕业信息采集。

9、其他事项

1)2018级学员自学《国际经济法学》、《法律文书学》。提交自学课程《国际私法学》、《商法学》、《国际经济法学》、《法律文书学》作业;

2)2019级学员自学《国际私法学》、《商法学》。提交自学课程《婚姻家庭法学》、《知识产权法》作业;

3)预交下一学年费用(学费:2200元),缴费办法已在钉钉课堂各班级发布;

4)2016级延期学员、2017级毕业学员领取本科毕业证书、发票和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事宜,学院将采取邮寄方式送达,请各位学员认真填写地址和个人信息。

 

                                              法学院

                                            2020年7月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