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校5项成果获第三届西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07-25本文已被浏览 344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1日,西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拉萨饭店举行。我校科研处处长陈敦山教授、民族研究院丹曲教授以及获得第三届西藏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两名代表文学院陈荣泽博士与管理学院田旭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重点审议了西藏自治区社科联2019年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民政厅《关于西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社团建设的试意见》(藏党宣发〔2019〕77号),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增补的西藏自治区社科联第二届委员、常务委员、兼职副主席,并举行颁奖仪式,表彰第三届西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经西藏自治区各有关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共从127项成果中评选出第三届西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8项,其中,我校分别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此次会议为激励带动全区广大社科工作者砥砺奋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努力构建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哲学社会科学、共同为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序号

申报人

成果名称

发表刊物、出版社或项目来源

首次发表时间

奖项类别

奖项等级

1

索南才让

中论广释——正理海论

西藏人民出版社

2017年10月

学术专著类

二等奖

2

陈 荣 泽

汉藏语中的清鼻音

中央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8年第4期

学术论文类

二等奖

3

刘  凯

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十三对关系研究

西藏人民出版社

2018年7月

学术专著类

三等奖

4

顾 浙 秦

清代藏事诗研究

中山大学出版社

2017年11月

学术专著类

三等奖

5

田 旭

西藏公共服务支出结构优化与政策仿真研究

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2017年10月

研究报告类

三等奖

 

(文:田旭/审核:陈敦山/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