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西安站党委书记党毅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6本文已被浏览 496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4日上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西安站党委书记党毅、副站长惠利霞一行来访我校,就师生便利出行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凯出席座谈并讲话,西安站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凯对党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安站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情况。他说,学校的发展建设,得益于党和国家的特殊关怀,得益于两省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对口支援高校的无私援助,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学校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健全契合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奋力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一流民族大学,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大学,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多年来,西安站热情周到地为师生出行购票乘车提供便利条件,学校对此铭记于心。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党毅表示,此行对西藏民族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民大的光荣历史和办学成绩充满敬意。他简要介绍西安站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后指出,西安站和民大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西安站实现了高普融合,有利于进一步为民大师生出行提供便利,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切实为师生出行创造良好便利交通环境。


惠利霞就学生电子客票核验、购票服务、活动进校园、红色教育线路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她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尽力为民大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购票措施和出行服务。

会上,双方就师生购票及出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文:校办/图:张翠娟/审核:张宏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