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魏小文副院长一行回访实习基地 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8本文已被浏览 165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7日,财经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导师魏小文教授带领研究生导师刘爱菊副教授、马鸿譞博士回访财经学院税务专业硕士实习基地——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看望在此实习的6名学生并调研深化合作事宜。

自治区税务局政工人事处徐玉彬处长对本单位的业务情况学生的实习岗位进行了介绍,对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魏小文一行对学生的实习场所进行了考察,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内容和环境,要求他们一定要遵守实习单位纪律、服从领导和实习导师的工作安排,将所学知识和实际相联系,认真工作,努力实践,为毕业论文撰写做好前期准备。此外,还听取了学生的实习工作体验,叮嘱学生养成良好的高原作息习惯,保护身体健康。

魏小文一行与自治区税务局徐玉彬处长、赵龙处长进行了座谈。魏小文对自治区税务局的各位领导对学校税务专硕实习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双方就明年的税务专业硕士实习工作达成了共识,为学院税务专业硕士实践能力提升和评估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文图:马鸿譞/审核:郭宏伟/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