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赴自治区教育厅和财政厅看望集中实习的本科学生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9本文已被浏览 194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学生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践行真知,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7月22日上午,财经学院党政办主任金焕焕代表学院前往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和财政厅,看望集中实习的八名学生,了解实习学生近况。

自治区财政厅办公室主任袁尔新和教育厅财务处处长王国华分别与金焕焕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和综合素质,欢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西藏需要的合格财会人才。

在实习单位,金焕焕仔细检查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召开了实习座谈会。金焕焕转达了学院领导的问候和要求,实习生一致表示,非常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感谢老师们的关心,一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谦虚学习,将自己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提高的自己的实践技能,在实习实践中收获成长。

财经学院将学生实习实践作为了学生成长的重要路径,在陈爱东院长的协调下,学院先后安排本科学生30余人到在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人民银行统计局日喀则市教育局等单位实习。此次实习不但密切了实习单位的关系,提高了学生的整体应用能力,而且加大了区外学生到西藏工作的积极性,有利于双向就业水平的提升。

文:金焕焕/审核:陈爱东/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