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副院长魏小文一行赴自治区审计厅和人社厅回访并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2本文已被浏览 195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31日,财经学院副院长魏小文教授、刘爱菊副教授、马鸿譞博士来到财经学院本科实习基地西藏自治区审计厅和人社厅进行回访,并亲切看望11名实习学生。

魏小文向基地联系人自治区审计厅政工人事处副处长孟祥华和自治区人社厅奖惩处副处长张文科了解了实习学生岗位及工作表现,并对学生实习工作的办公室进行了考察,要求实习生一定要遵守实习单位纪律、服从领导和实习导师的工作安排。同时,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做到嘴勤、手勤、脚勤,努力将所学知识和实践工作相结合,为未来走上工作岗位积累有益的经验。此外,老师们还询问了学生的生活情况,叮嘱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顺顺利利地来,安安全全地回。

随后,魏小文一行与审计厅、人社厅有关领导进行了会谈。魏副院长感谢各位领导对学院本科毕业生实习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双方就学院明年的本科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沟通。

(文、图:马鸿譞\审核:郭宏伟\编辑:王永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