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附属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督查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0-08-06本文已被浏览 156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针对近期国内个别地方出现的新冠疫情,为防止常态化疫情防控出现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728日、29日下午,附属医院组织医务科、院感科、护理部等部门人员成立了督查组,对标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常态防控工作要点,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人员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结合督查发现的疫情常态化防控风险点进行了针对性防范,一是进一步落实首诊负责制、预检分诊制度、发热病人诊疗处置流程,严格执行进院“测温、扫码、查轨迹”等防控措施;二是依据标准预防措施,针对“五类”重点人群,如发热门诊就诊患者、住院患者、陪护人员、门诊高风险患者、医务人员等加强管控。三是继续开展院内感染风险排查整顿,需整改问题形成台账,限时整改到位,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这根弦不能松,这股劲不能懈,保持韧劲、把风险降到最小、影响降到最低。

(文:白帅婷/审核:魏金川/编辑:王永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