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1-12-05本文已被浏览 337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4日下午,西藏民族学院外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党总支书记夏青、院长郝景春、副书记高全孝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夏青老师主持。
会上,夏青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一年来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概括总结了开学以来外语学院所开展的各项学生工作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站好最后一班岗,配合学院全力做好本学期期末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院长郝景春也对在座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当前学生的专项治理工作,把我们外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最后,对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颁发了纪念品。
(文:王卫/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