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民院公务员培训教师圆满完成外出学习任务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1-12-06本文已被浏览 402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组织部分公务员培训教师,于11月29日—12月1日赴北京某公务员培训机构考察学习,同时了解中央民族大学西藏籍学生就业情况。
学校公务员培训教师一行,在北京公务员培训机构学习两天,对该机构的师资力量、配套教材、校企合作等进行参观学习,就学生在备考公务员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了《行政能力测试》、《申论》、《公共基础知识》等科目教学的辅导重点、授课难点。此次学习,学校公务员培训教师感到受益匪浅。
学校公务员培训教师还来到中央民族大学,就西藏籍学生就业情况与中央民族大学有关教师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落实西藏自治区领导提出的“争取西藏籍学生全部就业”讲话精神达成共识,并为今后如何指导学生就业明确了方向。
 
(文:穆迎波/编辑:杨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