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西藏民族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议的公告

来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25本文已被浏览 2247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十四五”时期(2021-2025 年)是我校切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内涵,建成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高水平综合性一流民族大学的重要历史阶段。20206月,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并印发《西藏民族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正式启动规划编制工作。

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为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参与度,学校秉持凝聚共识、广泛参与的理念,现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和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共同绘制西藏民族大学发展的美好蓝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即日起至今年1025日,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西藏民族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就西藏民族大学未来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您的意见或建议。征集内容可围绕:

1.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发展战略、发展思路、总体目标与具体建设目标等方面的建议。

2.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建设。

3.加强内部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办学治理水平等方面的建议。

4.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构建高水平人才队伍的建议。

5.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开放办学等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

6.学科建设、专业布局、交叉融合形成新学科的建议。

7.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接国家与行业需求,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

8.办学资源配置体系建设,包括校园基本建设、实验室建设、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校园安全建设、筹融资与财务管理、盘活现有存量、建设资源配置优化体系、建设多层次多类型绩效评价体系等方面的建议。 

9.其他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建议。

内容要求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可以通过点击http://xdc.xzmu.edu.cn:8585/index_2020ghb.ht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给我们。

集中征集时间为2020925-1025日。集中征集结束后,如有意见建议欢迎大家继续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参与(fgb@xzmu.edu.cn),来件请留下您的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和联系方式,标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衷心感谢您对西藏民族大学建设发展的关注、支持和贡献!

联系人:赵 茜  联系电话:(02933755814

 

                                        

西藏民族大学规划建设办公室

                                                                                                 202092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