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保卫处在渭城、秦汉校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9-25本文已被浏览 130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在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抵御火灾的能力,9月23日、24日保卫处分别在渭城校区、秦汉校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及消防器材实际操作演练活动。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后勤集团饮食中心从业人员、学公寓管理人员、图书工作人员以及学生约500余人。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由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张鑫同志进行授课,分别从消防安全知识、应急逃生和消防器材的使用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学校的各不同区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措施,重点就灭火的基本常识、火灾中如何逃生等进行了着重强调,并就灭火器材的使用进行了实际演练。

通过专题培训会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调动起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理解和重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疏散逃生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为学校积极构建全员参与消防安全工作的格局,努力形成学校群防群治的消防工作新局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图:保卫处/审核:李斌/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