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邀请知名专家杨改学教授做专题讲座和学术报告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1-12-07本文已被浏览 380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4日,西藏民族学院教育学院特邀全国知名专家、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博士生导师杨改学教授来校做了题为《教育信息化对教育发展产生革命性影响》的学术报告。
杨改学教授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详细介绍了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和教育信息化在教育发展中的作用,并饶有兴趣地展示了他自己研发的藏汉双语类多个学习课件。
 
(文:侯文艳/编辑:闵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