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10-07-29本文已被浏览 983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7月29日,根据区党委效能建设年活动联席会议的部署和学院效能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问题的方向与措施。学院在校党委常委出席了会议,纪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一是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不断深化学习,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共征求到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建议65条。三是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材料,对照效能建设年活动的总体目标,紧密联系领导班子效能建设的实际和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履职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效能建设年活动的总体目标,全面总结了领导班子关于效能建设年活动形成的共识、效能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效,认真查找了领导班子效能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对照效能建设年活动的主要任务,结合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查找了在宗旨意识、科学管理、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工作作风、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提出了具体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务实的、成功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通过大家的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效能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加强了党委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治校理政的能力,统一了党委领导班子抢抓机遇、促进发展的思想认识,取得了预期效果,为下一阶段的整改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